安慧學苑2021【慈心海福聚】人文講座第三場「情緒與壓力管理」圓滿結束

安慧學苑2021【慈心海福聚】人文講座今(4/24)日邀請臨床心理師林姿吟主講「情緒與壓力管理」,吸引百餘位民眾參與。監院自正法師表示,安慧學苑從二年前開始辦理人文講座至今,每場講座都為貼近大眾所需而舉辦,近幾場講座皆吸引百餘位民眾參加,報名相當踴躍!歡迎大家報名第四場講座,持續回到學苑學習。

在臨床心理師林姿吟的引導下,讓大家瞭解身體病痛會影響情緒,並學習如何調適情緒與壓力。林姿吟詢問大家「當身體有病痛時,心情還會好嗎」? 壓力應該是用調適的,有病痛時要就醫,先將身體調適好,就能擁有好心情。今日現場並進行有獎徵答,贈送由香光尼僧團所出版的隨身書《慈心海福聚》,吸引民眾熱烈搶答。

今日講座在林姿吟老師分享「透過食物攝取營養」、「正向思考習慣培養」、「吸收宗教哲學精華」、「認識真正的自己」、「享受免費的大自然」等長期舒壓保養方法,讓聽眾滿載而歸,為講座畫下句點。